米卡是个小怪瘦

🌸🌸🌸:

八队小封箱 相声剧






探清水河调








一呀么更儿里呀,鸿雁相逢来,我等莲妹妹,翘首尽开怀呀,小六儿我对月笑颜开呀,夜半时分妹妹到,我抱得美人怀。
左等也不来呀,右等也不来,长夜深路不平绊住了女裙钗呀,不见我莲妹妹相思好难捱。
二呀么更儿里,露珠戏浮萍,小六我剥开云儿点繁星啊,数遍了南北和西东啊,盼着那莲妹妹来到我的怀中。
左等也不成,右等也不成,佟小六听风声,止不住的好动容,大莲呐桥下我们两个两相逢。
三呀么更儿里,月影儿照天边,等不到大莲,小六我急心间,夜色幽幽,秋风阵阵寒,多情的佳人哎,盼着那君子怜。
桥上也不见,桥下也不见,又困又倦低头我倚栏杆,春宵哎苦短,何时能见了面。红豆抛 这相思泪恍然这一梦间。红豆抛 这相思泪恍然一梦间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81)